什麼是網頁遊戲?
網頁遊戲與傳統MMORPG(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)的最大差異就是,玩家並不需要花費大量的精神與時間,便可在遊戲中獲得攻城掠地的快感!


「華義Web Game平台」便是以這樣的概念所衍生出來的網頁遊戲整合性平台,目前共有七款遊戲,包含七龍紀Web》、《熱血三國志Web》、《泡麵三國Web》、《英雄無敵Web》、《君主的決斷Web》、《炎龍騎士的遠征Web》、《亞特蘭戰記Web》,玩家可利用少許的時間在線上進行操作,就算玩家在公司上班、在學校上課,只要有網路與瀏覽器,便可輕鬆享受網頁遊戲的快感!

所以網頁遊戲逐漸成為玩家主流遊戲之一,今天與大家介紹的「華義Web Game平台」,是全台最大的網頁遊戲平台!全台第一WEB GAME平台會員人數已突破10萬人,同時在線2萬人,立即體驗新奇好玩的WEB GAME!免安裝!免下載!開啟網頁免費玩,心動了嗎?立即開通遊戲前往體驗吧!台北國際資訊展的Web Game專區還有闖關拿好康活動喔!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!

TGS網頁遊戲試玩區活動網址:http://jz.wayi.com.tw/event/2009tgs/event-B-web.html

網頁遊戲要怎麼玩?
很簡單!把瀏覽器打開就能玩!網頁遊戲與我們平常瀏覽的「網站」是一樣的道理,拿今天要介紹的「華義Web Game平台」舉例,網址為:http://www.wayi.com.tw/webgame/index.asp ,玩家只要在瀏覽器輸入網址,按下Enter後,就可以準備享受次世代網路遊戲的樂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eMi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