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7《七龍紀Web》全新寵物與坐騎系統登場、打造專屬於你的個人英雄!!



 


 


短短一個月內深受廣大玩家支持的《七龍紀Web》將於17日進行改版,推出全新寵物以及坐騎系統。這次新坐騎系統的開放,有開放了11隻不同特色的坐騎可供玩家選擇;除了坐騎之外,寵物系統也在這次更新一併開放,預計開放10種寵物,喜歡坐騎及寵物的玩家可以趕快來體驗。


《七龍紀Web》集合KUSO、搞怪、有趣於一身的Webgame
    全台最大的華義WEB GAME平台,不斷推出全新WEB GAME遊戲,其中《七龍紀Web》不僅是一款單純的戰爭策略遊戲,更包括了完整的RPG元素,其中任務系統更是獨具特色。《七龍紀Web》任務系統設計讓玩家不只是枯燥的打怪練級,而是透過完成任務可以獲得豐厚獎勵,並由此引導出整個遊戲的劇情,給了玩家一個真實的扮演歷程,更完整地深入體驗遊戲的內涵和文化。其中包含了新手任務、日常任務、劇情任務、主線任務、隨機任務、活動任務等,全部等待著玩家挑戰。


    為了讓玩家更輕鬆,更沒有壓力的進行遊戲,《七龍紀Web》中的新手任務就高達八九十個!玩家只需要循著任務走下去,馬上就可以體驗到整款遊戲的魅力,不會發生初期、中期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窘境!此外,玩家更可以針對自己所雇用的英雄更改姓名或頭像,愛怎麼變就怎麼變,創造完全屬於自己的英雄!



全新坐騎系統登場!


    在2/17進行的改版中,包含了全新坐騎系統的開放,遊戲中開放了11隻不同特色的坐騎可供玩家選擇。購買坐騎也十分簡單,玩家只要將自己的酒館升級到等級五,就可以發現新增了一個建築物-馬廄,當馬廄建設完成後,就可以進行購買的動作了。而坐騎的主要功能,就是增加玩家英雄的屬性啦!還有坐騎所附加的技能(目前僅開放加速1)能夠提升英雄與帶領軍隊的戰鬥效果,每一支英雄僅能裝備一支坐騎,再決定坐騎之前可要慎重考慮唷!


可愛逗趣寵物等你認養!
    除了坐騎系統之外,寵物系統也在這次更新一併開放,寵物與坐騎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好兄弟!寵物主要的功能是加強英雄的屬性為主,目前開放10種種類。其中又分為寶寶、幼年、成年三種型態,每種型態所增加的屬性點數也不相同,與坐騎相同,玩家必須先將酒館等級提升至五級,就可以在空地上建造獸欄,建造完成後便可在裡面購買可愛的寵物摟!




全新建築物-馬廄與獸欄.JPG


全新建築物-馬廄與獸欄


 


全新套裝讓你的英雄威力更強!.JPG


全新套裝讓你的英雄威力更強!


 


於獸欄內可雇用自己喜愛的寵物!.JPG


於獸欄內可雇用自己喜愛的寵物!


 


馬廄提供了各式英雄可使用的坐騎!.JPG


馬廄提供了各式英雄可使用的坐騎!


 


裝備了寵物與坐騎的英雄能力大增!.JPG


裝備了寵物與坐騎的英雄能力大增!


 


 


logo.jpg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eMi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